秃咪

自娱自乐堆文用,雷到你不关我事。近期复活写饭屋。

《我马上会到达你的身边》
出处:鹿奈/君九/暮昇。
cp:太芥
ooc有。
雷误入。

  芥川龙之介死后一个月。
  “太宰先生,国木田先生喊…”国木田独步命令中岛敦去找太宰治,中岛敦走到太宰治家门口时,发现他准备出门。
  “敦君——你就跟国木田君说你没有看见我哦,太阳落山后我会回去的。”太宰治说完之后准备离开。
  “太宰先生要去哪里?”中岛敦问道。
  太宰治回头朝中岛敦微微一笑:“这是秘密哦。”
  “太宰先生…”太宰治不等中岛敦说完,就迈步离开。“太宰先生…最近很奇怪。”
  “嘀——嘀——”中岛敦的手机响了。
  “国木田先生?啊?跟着太宰先生…?啊,是!”中岛敦叹了口气,又悄悄跟上太宰治。“国木田先生最近也很奇怪…”
  中岛敦跟着太宰治东绕西跑的到了一片废弃的荒林,此时太阳已经快落山了,没有那么炎热,且不时有风吹过。中岛敦不禁打了个寒颤。“忽然不想跟上去了,有点可怕…”
  “再可怕也要跟上去,一定要搞清楚太宰最近究竟在做什么!”熟悉的语气在中岛敦耳边响起,他被吓得差点跌到地上。“国木田先生…”
  国木田独步忽然猛的揪住中岛敦往荒林里走,边走边责怪中岛敦:“啊——都怪你这小子又跟丢了!”
  “国木田先生…我们现在应该往哪里走?”到了荒林里,望着一望无际的树木,中岛敦挠了挠脑袋,看向国木田独步。
  国木田独步伸手推了推眼镜,叹了叹气:“那我们现在只能往里走了,去荒林中找找看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了。”说着便继续往荒林中走。
  “哦哦…好的。”中岛敦说着跟了上去。
  二人越走里面的地形越复杂,感觉怎么走也只是在原地绕圈,走不到另一个地方。
  “感觉我们迷路了。”国木田独步皱着眉,咬了咬牙,“该死的太宰,等找到你以后我一定要杀了你!”
  “咦?!”中岛敦忽然目光呆滞,浑身冒冷汗,“迷迷迷迷迷路了…??!那我们现在怎么…啊——”中岛敦不停的往后退了几步,忽然脚下一滑,摔了下去,摔之前还不忘拉住国木田独步的脚。
  忽然被一只手拉住的国木田独步也是一惊,低头一看是中岛敦,刚想把中岛敦拉起来就被中岛敦给拉了下去,两人就这么一拖一拉连滚带滑的摔到了一个地方。
  国木田独步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和沾到的叶子,看了看把自己拖下来的中岛敦,刚准备好好揍他一顿,眼睛无意间看见了坐在林里的太宰治,于是便伸手捂住中岛敦的嘴,并指了指太宰治的方向,示意他安静。然后拉着中岛敦躲在树后。
  太宰治忽然听到两声“嘭”的声音,他瞄了一眼声音的方向,发现两个沾到泥土和叶子的头,于是耸了耸肩,“啊呀,居然找到这里了吗…”他转身放了些东西,“算了,反正迟早会被知道的——是吧,芥川君?”然而并没有人回应他,毕竟他是对着芥川龙之介的墓碑说的。
  听到太宰治说的话后,国木田独步伸手推了推眼镜,便想拎着中岛敦离开。
  “国木田先生?不抓太宰先生回去了?”中岛敦似乎没有听见刚刚太宰治说的名字。
  国木田独步问道:“你没有听见太宰刚说的什么?”
  “芥川?”中岛敦说完便是一惊,“芥川…??他不是…”话说到一半,他忽然停下来看了一眼太宰治,又说,“…明白了。”然后就和国木田独步安静的离开了。
  “咦——居然走掉了吗,”太宰治朝两人离开的方向望了望,又笑,“不过这样也好,没人可以打扰我们了呢,芥川君。”
  太宰治打开带来的袋子,里面装着无花果和红豆沙。太宰治把东西拿出来摆在芥川龙之介的墓碑前,轻笑:“今天也带了芥川君爱吃的东西来,芥川君你今天也会很高兴吧?对了,最近的横滨突然就很平静呢,黑手党和侦探社之间也安静了好一阵子,大概是敌人被赶出横滨的原因吧。我也有好些时候没有去看织田作了,我得找个时间去看看他了。说到织田作,芥川君当时还真是可爱呢…对了小银最近过得也挺好的,不过你刚走那会她伤心的不得了…哦对了,我今天又尝试投河了,啊不用说芥川君你肯定也是知道的,我又非常不幸的被一对情侣救了,果然还是非常的不幸啊…”太宰治低头沉默了一会,“芥川君…真是抱歉,直到现在我也没有成功的到达你的身边,但是你放心好了,很快的,请再耐心等我一会。”太宰治半跪再墓碑前,将头抵在芥川龙之介那冰凉的墓碑上,并伸手抱紧,仿佛想将冰凉的墓碑给变的温暖。
  太阳快落山了,太宰治不舍的松开了手,起身轻叹道:“要是我还能再抱你一次就好了…我要走了,下次再来看你。”
  太宰治转身走了几步,又停了下来,转身,望着芥川龙之介那冰凉的墓碑,努力做出微笑的样子,道:“请稍等,芥川君,我马上回到达你的身边。”

END
 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 )

© 秃咪 | Powered by LOFTER